script src="../js/slide.js">
高翔课题组
English 手机版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祝贺博士研究生杨延获得《生物大数据分析》(第四期)优秀学员

2023年7月3~6日,由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物多样性与进化研究所和水产学院共同主办,进化基因组学实验室承办,面向青年科研人员的《生物大数据分析》免费培训班在鱼山校区成功开办。此项培训由“青千”龙红岸教授发起,现已成功举办4期,为全国各大院校输送近200名生信分析人才,为非生信背景实验室扫清部分技术障碍。

图片1.png

山东大学高翔实验室博士生杨延全程参与了生信分析相关软件的学习,并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培训由龙红岸老师课题组及各期优秀成员全程指导,通过四天的上手集训,使学员们了解到高性能服务器的架构体系及生态环境,掌握了生物大数据分析相关技能及学习方法,并为全国各课题组搭建起沟通的桥梁。

高翔教授对杨延获得此项荣誉表示了祝贺,也对他未来将从事的生信分析提出若干期许。杨延表示,会继续加强相关理论学习并学以致用,也会把此次培训中“薪火相传”的分享理念继续传达、发扬。


图文:杨延

编辑发布:王舒